首圖

歐嗨一優~~~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家抹茶名店   和茗甘味處

其時 little ann我知道這家店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只是因為店家不給定位,然後我又懶得排隊,所以拖到今天才來

今天很幸運只排了一下下我們就有位子了,

不過有點可惜是被安排在地下二樓,

我個人比較喜歡一樓,感覺整個就很有日式風情,尤其是一樓的紅傘!!!!!!!!

二樓感覺這普通了一些,

然後氣氛好吃的東西會變得更好吃 (根本在硬坳XD)

反正就是我想做上面啦QAQ~~~~

 

首先先來介紹一下店內外裝潢

未命名-1  

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sorry,

照片拍得不是很好,大家將就一下摟

整家店就是很日式風格,

他們的工作區是用一大片木頭材質來跟餐飲區做區隔,

讓人感覺神清氣爽,

然後我深深覺得木頭的顏色跟抹茶真的很搭,整個處於一種和諧氣氛當中

這家店採用高級宇治抹茶來製作他們的甜點

是一家讓人一吃就上癮的店!!!!!!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讓人作夢都會笑的甜點吧

 

 

這次我們總共點了三份甜點套餐,分別是:抹茶千層蛋糕、抹茶香柚塔、和抹茶起司蛋糕

下面這張是  抹茶香柚塔套餐 $230

 柚子塔 全.jpg        

這個是我的最愛!!!!!!!

上面那層的抹茶有點類似慕斯的感覺,

但又比慕斯來的更為濃稠

下面那層則是帶有柚香味的塔餅,

抹茶慕絲凍單吃有點微甜 (是可以接受的那一種)

然後塔皮很香,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,

但我覺得塔皮有點太硬了,

如果再軟一點會更好,而且也比較好切XD

(little ann的朋友切得咬牙切齒,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跟那塊蛋糕有什麼深仇大恨勒~~)

兩樣搭在一起吃超美味,

塔皮的果香剛好綜和了抹茶的甜、帶出他的茶香味,根本絕配

 

再來是  抹茶千層蛋糕套餐 $230

千層蛋糕 全.jpg  

個人覺得這道稍為普通了一點,沒達到我對他的期待

口感沒有柚子塔或是起司蛋糕來的豐富,

吃第一口的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覺得有點濕濕的,

但 little ann的朋友吃說不會,而且還很喜歡這款蛋糕,

他說這個千層蛋糕是今天三個蛋糕裡表現最出色的,

(但我還是覺得還好XD)

ann的朋友說這蛋糕口感很有層次,淡淡的抹茶香,

吃起來甜而不膩、溫潤順口!!

所以見仁見智摟~

雖然我對這塊千層糕沒太大的好感,

但看得出來老闆很用心在做這款蛋糕,

( little ann有朋友很喜歡自己DIY做餅乾蛋糕,他說這種千層蛋糕做工很耗時間,需要耐心夠的人才做得出來 XD)

光是聽到這些我就要給老闆一個讚了!!!

 

 

最後是這次的重頭戲  抹茶起司蛋糕套餐 $230

起司蛋糕 全    

最後是這次的重頭戲

我這次就是為了這個來的!!!!!!!!!!!

之前在他們官網上就有看到這款蛋糕,但那時候還在研發階段,上未推出

所以我就一直等阿一直等,終於被我等到了(灑花)

上面的抹茶第一口吃的時候有一點微苦,但之後就還好,

我比較喜這種微苦的,比較吃得出抹茶的茶香味~

而且抹茶和起司兩個都是我的最愛,

老闆竟然讓他們合體!!!!!!!!!

根本就是逼我外帶蛋糕回家繼續吃 哈哈

(對了,和茗現在也有提供蛋糕外帶,有看到第二張組圖裡面有一

個冰櫃嗎~~裡面放的就是外帶的蛋糕喔!!!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他們FB去看看,那邊有說明喔~)

起司蛋糕 背面  

這塊抹茶起司蛋糕後面還藏有小驚喜喔~

噹啷噹啷請往上看

後面鋪了滿滿的餅乾削削!!!!!!!!!!  (他應該是餅乾碎削拉 我猜XD)

後面的餅乾削吃起來有點像是 costone冰淇淋配料裡面的一種,

有吃過的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XD

店家連這種小細節都有顧到,再多加一個讚給他!!!!!!

有了餅乾削的加入

讓整塊蛋糕吃起來更豐富,口感層次的更加多變,讓人有幸福的感覺~~

跟我一樣喜歡起司和抹茶的人強烈推薦你來試試喔

體驗一下這幸福的好滋味~

 

 

等等還沒結束喔~ 接下來是附餐分享

首先是套餐附的小冰淇淋

由左而右依序為:牛奶冰淇淋、綜合冰淇淋、抹茶冰淇淋

ice cream  

和茗的冰淇淋我個人也非常的推薦,甜而不膩,而且還不時在口中散發陣陣抹茶香,讓人一吃就上癮(根本像在吸毒XD)

而且店家也非常用心,在不同口味的冰淇淋上灑上不同的配料來做搭配,

例如牛奶和綜合是搭配杏仁片;抹茶則是玄米

ps:在這邊提醒大家套餐的冰淇淋是可以選口味的喔!!!!  但要事先告知服務人員

另外假日期間只提供抹茶冰淇淋,若喜歡牛奶口味的可能平日去會比較好喔~

 

再來是旁邊附贈的小點心

由左而右依序為:抹茶小泡芙、抹茶年輪蛋糕、柚香果凍

小點心    

老實說我覺得三樣都還蠻普通的,

不難吃但也沒有說特別令人驚艷,就很一般般

但以附餐的水準來說我覺得已經很ok了

 

 

評價:好吃到流淚★

他的點心不管是在口感或是味道上都相當出色,

我去大約三次東西的品質一樣良好,不會像有的店家因為紅了東西品質就下降,

店內給人的感覺也相當舒適自在,

價位來說其實有點小貴但我覺得甜點店大概都是這樣的價位,

看在抹茶的份上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,而且他還不收服務費!!!所以已算OK啦~

喜歡抹茶的捧友們一定要去試試,

保證你會愛上她。

 

 

分享在這邊告一個段落喔

如果覺得 little ann 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,可以幫我按個讚喔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留言,或是一起交換美食資訊也ok喔~

另外little ann現在也有粉絲團喔~快來幫我按個讚吧


 

貼心小提醒:

❶店家不接受訂位,必須現場後位,想吃要早點去喔

❷不接受刷卡

❸假日不提供牛奶口味冰淇淋,喜歡牛奶的記得平日再去喔

❹用餐時間90分鐘

 

►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

電話:(02)2351-8802

營業時間:週一 - 週四13:00-21:00   週五 - 週日13:00-22:00

交通小撇步: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,直行永康街,金華街口右轉20公尺

店家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wacafe/info


 

 

 

 

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