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2289.jpg  

今天早上看到全家推出限定巧克力棒

眼睛頓時為之一亮!!!

所以下午立馬去買來喝喝看 XD

 

 

DSC02291.jpg 

現在想要體驗這個濃情巧克力棒

必須購買一杯 Let's Cafe+29元才能獲得喔!!

+29元的活動到 103/02/28想要喝的朋友們要注意一下喔

免得到時候錯過時間再來"搥心肝"

那就來不及了

 

 

我們先來看看這巧克力棒的廬山真面目↴

未命名-2.jpg  

外型看來還不錯,

邊邊有做造型波浪設計

底部還有類似花朵的設計

剛拆開包裝就聞到了一陣香香甜甜的巧克力味

讓我更期待接下來接下來泡下去會是什麼滋味   ̄▽ ̄

 

 

未命名-1.jpg  

這巧克力棒的使用方法如上圖

step1:先將巧克力棒外包裝拆開

step2:買一杯你喜歡的熱飲

step3:將巧克力棒放到熱飲裡攪阿攪~ 攪到巧克力消失為止

step4:特製巧克力飲品大功告成摟~

little ann這次買麼熱飲是無糖的大杯拿鐵,

加了巧克力後的拿鐵喝起來好像摩卡

除了咖啡的香醇之外又點了些巧克力的香氣,還不錯喝喔~

 

 

這是有加巧克力棒和沒加之前的差別

annnn.jpg  

剛泡好的時候熱熱的喝感覺還不錯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攪拌均勻

飲料冷掉之後再喝會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

喝起來就沒那麼美味了 ˊ__ˋ

不過一支才29元,我覺得不貴,可以買來試試看喔 ° ▽ °

 

 

全家濃情巧克力棒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 

如果覺得 little ann這篇文章還不錯,可以幫我按個讚喔

 

 

㊕評價: 還不錯,可以喝喝看

整體來說 ann 覺得還不錯,造型也很可愛

喝起來除了冷掉有點粉粉的之外其他都還ok

而且價錢也還算合理

大家可以試試看 

 

有任何問題歡迎大家留言,或是一起交換美食資訊也ok喔 

另外這是 little ann 的粉絲專頁~快來幫我按個讚喔 

 

     



arrow
arrow

    Little 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